Tuesday, May 02, 2006

2-5-2006 1:29

把自己的傷感寫下來,是我自我折磨的一種新玩意。很多東西也其實放不下來,不去做那樣那樣,那又到底可以怎樣。在矛盾之間,在生死之間來回,身心也乾涸了,將來是如我渴望的,但似乎只是幻想。但我仍然在掙扎,因我仍然愛她,但她仍是嗎?
雖然全心的面向她,但其實在相處上就很是問題,我的脾氣真的很壞呢,但是在那些情況上,我們互相也有責任,不了解和不忍讓是問題所在,你也有脾氣嗎?好像是怪她似的,但現在這些都不重要了。戀上他者,實在不能用理由推展出來,也不能用理由把它推翻,但我只是在掙扎吧。到一天,她們的生活把我沖掉了,那時,也會是如以往的陌路。

我真的不想從你的生命中再一次抽出來。



但我又可以怎樣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