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2, 2006

2-6-2006 8:10 pm

最後,都走到這裡了,與她10個月的相處終於告終,而這時刻更又是我幫她說出她想說的,但我又能再說什麼,如果理性的想,事情已經早就完結了,而這些月來,只是我理性過大,才令事情合理化的繼續下去。但又到底是為了什麼?友人提醒了我所追求的共處我才最看重,而不是只是為愛她而愛。但分手真的很痛苦,更是由我一口一句說出來就更加可怕,但我的確說了,為她為我也可能會是件好事,但我真的很痛,不斷想像她和他將來的生活,我就更剌骨難當,很想遠走,又怕孤獨,所以我唯有留下來,希望這一段感情消失,就像她過去消失的時候一樣。

願我記著痛楚,從中成長。

祝快樂, my whit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