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4, 2006

4-6-2006 4:25 am

到澳門,只是感到更大的傷感,更孤獨和空虛,很想逃走離開,回到香港去。原本預計的行開下,新的生活在到達澳門時也爆破了,像看到賽車看台的重建一樣,很多事也是過去和她私奔和大賽車的回憶所建構出來,在那刻看到,只是令我平穩下來再波動的原因,所以我禁不往致電了她。
原本想到要逃避香港這個reality,所以到澳門的illusion去,結果是發現澳門對我的寂寞更是殘酷的reality,我在那?只不過是個徹底的過客,不曾在那?生活過,回到香港,那當然是一個reality,但是這個reality中,我有我的親友,我不是灌徹的孤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