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6, 2006

26-6-2006 1:29am

心依然有點不自然,但都好多了。我發現出,雖然我意圖把情況控制,令自己不受她引起的情緒波動所影響,但是有時候影響自己情緒的是我自己,不是刻意去加重自己的憂傷,而是這些情緒都不自覺的滾大了,游泳這新鮮的方法也未能把它撲息,到最後都崩潰了的找尋你的調適。我想問題只是"ad-hoc"(a particular purpose only)的,因為昨天的火花,比照今天的"unanswered call",這令我想起你說分手的那一天,而更加難受的是現在我確實感到我們分手了的變化,想找些方式抒解,但其實只是壓制著,內在的壓力就反而加強了。

這星期與你的接觸,真的如楊陽所說,是我們不能夠預期結果(後果)的,有痛、有輕鬆、有快樂的,所以之後會怎樣也無人能預計,所以正如你所說"Everything is possible",那就讓我們繼續以這些基本來找尋可能吧。

我的塔羅總表示著相約的牌像,我是會接受的,因為這是"現實"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