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0, 2006

20-6-2006 3:58am

雖然真的疲倦了,思維也有點亂,但這晚和楊陽的對話,真的開懷了,思維也擴大了。真的很多謝你,楊陽。

原本意想避免再痛苦,所以忍痛離開,忍受掛念你,和迫自已不去再找你。還想以神造天地的七天,倒數我的重生和對你的消磨,但是,我知道這不會那麼簡單。

但從今晚的對話後,我明白相處的關係(relation)不是只是分和合,而且像我和她的關係中,我們需要的是一個轉變(或是驚喜surprise),但這不是只有完全分離的一條路,人有的就是可能性,像我們現在,倒不如回歸最簡單直接的感情反應,想找你時找你,或者和你看電影,但不想找你時就繼續幹自已的,而我也應有自已的底線,那就是我不會再被你操控我的情緒,讓我情緒得死去活來。這好像是自私的行為,但我並不這樣想,因為這些行為都建基於我對你的愛,而我對你依然是關懷和顧念,那我不相信是自私吧。其實真的可以這樣簡單,因為這樣我也開心多了,要是我知道你怎麼的令我很怒氣,我也會是直接的話你的不是,當我妒嫉他時,我也會直接向你訴說我的不快。這些我相信是最真誠的相對,最率直的表態。

我們還應該相信,愛是真的包容,接受愛侶的缺點,甚至乎是自已想不能接受的,我們挑戰自已的容量或界限,因為我們應該給自已可能性。所以到底你口中的fantasy是你自已對愛情的定位?還是你太相信這樣單一的法規,令自已不能再走出來、走前去?還是這只是你自已太愛自已吧?

我們也怕受傷,所以設法令自已免受傷害,但是這其實是又自大又怕事的想法。我們意想這樣這樣就會受傷,但事實又只能這樣嗎?到底什麼也有可能,只是我們自大的相信我們掌握未來,可是其中的可能性就被自大沒殺了。而且我們怕受傷,但受傷中我們也得到教訓,受傷其實並不可怕,因為這是我們的經驗,所以要膽大一些,倒下了,想一想怎麼倒下來,就再次上路,這不是也好嗎?

我們都思想閉固,失去可能性,也自大的說這是因為我們怕受傷。可是現在我明白了這些是最需要挑戰的,鬥氣就鬥在這裡吧!

我們要是仍然相愛,需要的是改變我們的pattern,因為之前的都不成功,所以或者我們可以試試這樣,你也一樣依性而行,那可會是一個比較舒適的關係。給我們一個surprise,不如就去台灣兩三天吧!很熱血,很沖擊吧。最重要的,是我們仍愛對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