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2, 2006

22-6-2006 4:15am

與不同的朋友分享(分擔)我的傷感,這對我很是有效,至少我在那些時候都輕了。但單思很磨人,到底只好也是再吸一吸這毒,聽到你訴說家中情況,我好像依然能為你支撐著痛苦,很想嘗試用我能夠的幫你減輕這些問題,新的pattern可能也在這些事上能見效,但這就由你去決定了。

以這新pattern去相處,遇到一些困難,都是因為我想得多了,因為對某些事件都很敏感,這方面真的很emotional,就像你的一樣。

文字本身就是一個記號語言(semiotic),所以其實可以有不同的表示意思(signified),從讀者本身的理解,特別是加上對作者的關係就更加"好解",這其實是讀者也持有另一個獨特的身份去閱讀,這樣的就是加上了脈絡(context)的解讀,而在OD中這就更加複雜,因為讀者常常也和作者有一個關係,可以是朋友,(前)情人,親人.....所以不同讀者也會持有節然不同的反應,因為所持的身份都不同,這絕對可以是其中一個理解方面,但文本的表意,以及作者本身的意願(intention)也是需要理解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