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1, 2006

21-6-2006 3:16am

將這地址送給了一些好友,有的說我長大了,有的說很為我痛心,也有的感到我很無謂。不論怎樣的回應,我也很多謝你們,因為你們都看了,就像一路上陪伴我一樣,並從文字的角度上明白我思維的,我愛我痛的。我希望把這些都分享給你們。我愛你們。

開始這個新的相處,依然不習慣"忍手"不致電給你,更加不知道怎樣去為自己的行為作解釋,所以心中也有好一陣子的不是味兒,但是只要將集中點轉一轉,情況立刻就好了,開心舒適不是最重要嗎?我也很想像當初一樣,被你的sunny day msg弄醒,然後到海灘把雙腳放進水內,又是得滿足的情況呢,有機會的,想的話就繼續 "surprise下我地啦"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