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4, 2006

4-6-2006 11:43 pm

一向也很難斬針折鐵的去做事,因為事情總有好壞兩面,選了好的,又會知道它其實也有潛藏的壞處,所以猶疑不決,特別是感情事。對於此,我希望能以我的理性陳述,來令自已有一個終歸的結論,但在感情事上,感性往往和這結論拉扯著。
但在未曾考慮全局,只顧驗證表面的情況,而忽視環境因素的話,作出的結論也會是很危險(因為很容易後悔)。
為她分析前後因由,已不是第一次了,看到有忽視不合理的地方,我會為你以理性再解釋出來,但感性方面,其實只有你自已才清楚明白。我不介意你的自私,因為我解釋為環境問題,而這終歸是會改變的,所以我對我們仍存有希望 。但你到底是怎麼想呢?
到底,是什麼原因令你可以這樣放開一段關係,而又是什麼令你願意回來呢?要再向前,清楚明白當下和過去是很重要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