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5, 2006

5-7-2006 1:40am

停下了數天,今次不是因為電玩,只是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文字到底對別人有幫助麼。這些"別人"當中,其實最在意的都是你,我在這裡寫出的,很多也出自我們的"對話",我將這些寫下來,當中可以加深我對事情的了解,並且以文本形式表示,可以給你"重溫""對話"中忽略了的。但當我知道連這些文字也不能令你想多一點,這的確令我感到失落。我可能是對自己寫的太自大,但我倒是想說的是,文字是我在愛情的殺著,所以非到最緊急關頭,絕招也不能出,但這一次,絕招也無效了,這的而且確是感到絕望的,雖然"這裡"並不是一個只為了誰而寫的"家書",但是與你的關係密切,所以在此時此刻,我倦了,來休息一下吧。

時間,雖然沉重了,但在浮床上與好友看天,世界真的很大,我的悲傷也縮細了。
時間,雖然似是恆常,但在速度之下,世界真的慢下來,我的一秒真的可以放大了。(~~~極速-鄭伊健 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